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市资产办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 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10月24日上午,市资产办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市资产办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巡查队员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管理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5154005.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1-9月份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已编辑图片

  会上,市企业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黎欣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切实负起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结合本系统实际,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继续扎实推进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对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江门市新安民爆物品有限公司恩平分公司、恩平市氧气制造厂等重点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不断深化治理效果。三是持之以恒,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气候特点,加强风险研判和事故防范,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