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广东省民政厅召开厅直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2月12日,广东省民政厅召开厅直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以及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8年度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卓志强同志代表厅党组述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评议。随后,曾凡瑞同志代表厅直机关党委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陈启蒙同志宣读表彰厅直机关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厅党组成员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表彰证书。卓志强同志与厅机关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分别签定党风廉洁建设、计划生育、安全工作责任书。


 

在总结讲话中,卓志强同志指出,2018年,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的决策部署,深刻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坚持以“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促落实”思路推动工作,民政各项业务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卓志强同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各级民政部门在机构改革后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必须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要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专精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广东民政事业改革开放在新征程中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卓志强同志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使命和职责,担起党建工作责任,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抓紧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干部思想观念的转变,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全省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重塑民政干部队伍新形象。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履行机构改革后民政工作职能,持续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扎实推进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卓志强同志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推动广东民政事业在新征程中不断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扎实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END ·

文稿来源:厅党委办、人事处

广东省民政厅新闻宣传工作站整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