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恩平市副市长董德顺前来市民政局调研工作

  2月8日上午,恩平市副市长董德顺前来市民政局,对我市民政工作进行调研。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及有关党组成员向董德顺详细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1.jpg

图一:恩平市副市长董德顺在市民政局调研有关工作

2.jpg

图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向董德顺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董德顺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他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兜底性、基础性工作,非常重要。在听取了局领导的情况汇报后,他强调,一要时刻牢记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对民政事业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更认真、更用心、更用情、更用力地做好节后的各项工作,为全年的民政工作打下扎实基础。三要加强对全年工作的谋划,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全市民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民政部门的领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局将加大力度,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等工作上求真务实,狠下功夫,为促进恩平市底线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