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恩平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同心同聚,快乐前行”2020年员工团建活动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2020年即将过去,为了丰富福利院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员工对福利院的归属感;同时增进员工间的沟通,提高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12月31日下午,恩平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同心同聚,快乐前行”2020年员工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共60多名员工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进行分组游戏比赛,让我们一起来走进精彩的活动现场吧。

图片

  正式比赛前,恩平市社会福利院代表薛积荣进行了致辞,他希望全体职工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祝本次团建活动完满成功!

  游戏开始前,通过“放松运动”让全体员工进行赛前热身运动,调动各组成员的积极性。热身运动后,主持人公布分组情况,并由队长组织队员穿上不同颜色的队服,一起讨论队名、口号及标志性动作。

图片

一、展示篇:风采展示

二:游戏篇:同心同聚,快乐前行

  队员展示各队风采后,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比赛的先后顺序,分别开展了“乘风破浪”系列游戏: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摸石过河、指压板接力赛和无声传递五大游戏项目。让我们一起回味游戏现场的快乐吧。

三:颁奖篇:共享战绩

  游戏过程中,员工们热情高涨,纷纷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越战越勇,快乐的氛围萦绕在操场的每个角落,大家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力求为团队取得最佳战绩。最终,通过激烈角逐,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四等奖获奖队伍。

四、感想篇:感恩我的工作

  本次团建既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信任、团结与合作,展现积极进取、锲而不舍的精神,又丰富了福利院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员工们强身健体,增强对福利院的归属感。为激励全体员工积极奋进,特别邀请了福利院员工代表梁炎勤发表感言。勤姑是福利院大家庭的一员,也是一名优秀的养老护理员,多年优质的护理服务获得老人和家属们一致称赞。勤姑表达了对福利院的栽培表示感谢,希望每位老人在福利院能够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护理技能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即使寒风凛冽,福利院员工们仍保持着激情,感受着与同工一起奋斗的快乐,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团建活动圆满落幕。在团建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全体员工的团结精神和凝聚力,大家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接下来,大家将以更好的姿态开启下个征程,为老人们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细致的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