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江门市王长青副市长督导我市沙湖镇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粤防疫指办明电〔2020〕36号、粤民电〔2020〕15号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2月24日上午,江门市副市长王长青到我市沙湖镇敬老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长青同志详细询问了院内供养人员情况和防控措施,要求深刻汲取山东监狱疫情防控不力事件的教训,进一步加大防控工作力度。一是要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入内。二是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院内消毒措施,同时减少人员聚集,做到分隔就餐等。三是要加强对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的监测和关怀,做到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两不误”。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落实到位,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要加强与各市(区)的联系,分片开展督导,层层抓好落实,特殊时期应更加关心“一老一小”。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莫劲锋,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雁冰参加了督导。

  来源:江门市民政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