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严防死守 筑牢抗疫防护墙 ——市民政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1月31日上午,恩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带队到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切实强化日常督导,筑牢抗疫防护墙。


1.jpg


(图一:吴炎稂到市社会福利院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在市社会福利院和同乐颐养公寓两家养老机构,吴炎稂详细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和体温监测台账,主动了解在院老人和集中供养儿童的身体状况。吴炎稂指出当前防疫形势严峻,老人和儿童防御疾病的能力较弱,一定要加强老人、儿童的防寒保暖工作,减少患病风险,同时要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做好病源隔离和卫生清洁工作。


2.jpg


(图二:吴炎稂主动了解养老服务机构中在院老人的身体状况)

  在市救助管理站,吴炎稂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好流浪求助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登记工作,重点关注来自疫区的求助人员,对发现疫区人员及时登记和上报。

  吴炎稂强调,全市各民政服务机构务必严格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要求,继续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管控工作,加强特定活动的人群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聚集活动。同时,要加大巡访力度,密切关注民政服务对象情况,积极为集中供养老人、儿童及生活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市民政服务对象安全过节。


5.jpg


(图三:吴炎稂在同乐颐养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4.jpg


(图四:吴炎稂在市救助管理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