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恩平一项工作获省级先进!

       11月20日下午,第二十次广东民政会议在广州召开,这次会议其中一项议程是表彰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工作者。全省28个单位获评,恩平市社会福利院榜上有名!获省人社厅、省民政厅授予2019年“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新闻报道视频】

江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合影

  近年来恩平市民政局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民政为民”的工作宗旨,顺应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加大投入,创新机制,努力把恩平市社会福利院打造成该市乃至江门地区养老机构的“标杆”和“旗帜”。

  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先后投入了2500多万元用于强化福利院内部基础建设,改善养老居住环境。

  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全员培训和“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护理水平,为老人提供贴心、舒心的养老服务。

  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设立“阅览室”、“文娱室”、“运动室”等场所,并开展“集体生日”、“老人文娱比赛”等活动,丰富老人生活。

  创新养老模式,探索医养结合新路子,为老人提供医疗级护理服务。

  建立产学研基地,开展养老科研活动,培养高素质养老服务人才。


来源:江门日报恩平记者站 

 责编:周晓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