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暖心】恩平市民政局全力开展防寒保暖送温暖活动!

  在极寒天气下,为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连日来,市民政局主动加强街头巡查,救助站工作人员每天分组到公园、桥底、废弃建筑物等区域寻找流浪乞讨人员,为其送上食品、大衣等御寒物资,并将患有精神病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医救治。

  据统计,本次寒冬送暖活动共发放棉被25张、防寒服29件、速食面65个、饼干68包、矿泉水121支、口罩142个;为13名流浪乞讨人员提供资助为其购买回乡车票;救助了5名精神障碍的流浪乞讨人员;同时积极配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城管执法局开展联合巡查18次、出动车次23次、出动人次95次。

图片

市民政局向流浪乞讨人员送温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