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暖心】寒潮来袭,他们给恩平困难群众送上温暖……

  12月29日夜间起寒潮来袭,我市气温骤降。为做好困难群体的防寒救助工作,当天下午,市民政局到大槐镇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走访该镇低保户、特困户,为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大槐镇较剪山村,慰问人员与特困户苏兴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随后,慰问人员还走访了该镇两户低保户,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并为他们送上御寒物资。

图片

图片

慰问人员为大槐镇特困户、低保户送去御寒物资

  据了解,此次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是市民政局开展寒潮防御工作措施之一。未来两天,市民政局将继续走访各镇(街),其下属单位救助管理站将继续开展街头巡查,为流浪乞讨人员发放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

来源:恩平广播电视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