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恩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会议

  12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副局长陈铁永以及各镇(街)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助理员参加了会议。

1.png

(图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布置落实排查及整改工作)

  会议中,陈铁永通报了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开展的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护理现状评估及社会救助对象抽查核查结果。接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就如何落实通报要求作出工作布置:一是要加强培训和宣传,加强对业务人员培训,确保熟练掌握政策、准确执行政策;加强对群众的救助政策宣传,让社会参与救助、监督救助,促进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落实落好。二是要认真落实排查与整改。对照省通报的有关问题,迅速开展自查,并制定方案落实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服务与监管。全面掌握辖区内特困人员的生活状况,督促照料服务方按照协议落实照料护理责任。

2.jpg

(图二:各镇(街)分管民政工作领导以及民政助理员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