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黄艳芬副市长督导困难群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基本生活保障工作,2月10日下午,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恩平市民政局局长吴炎稂深入该市横陂镇督导防疫救助工作。

(详细了解横陂镇的防疫救助工作情况)

  

  黄艳芬同志先后来到横陂镇的四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注意穿衣保暖,减少外出,佩戴口罩,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被子、防护口罩等慰问物资。

  (了解困难群众学习与生活情况)

  (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黄艳芬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调动各方资源,采取多重措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加强对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服务和疫情防控;并要求严控疫区源地人员摸排,加大防疫宣传力度,严控各类聚集性的风俗活动,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