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江门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社会救助工作会议

9月4日下午,江门市民政局召开了2019年社会救助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鸿猷,副调研员陈怀和各市(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实施办法》、《广东省社会救助工作人员从业守则》、《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救助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1-8月社会救助工作情况;同时,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民政兜底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社会救助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各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自查自纠。
会上,谢鸿猷同志对我市社会救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属性,恪守民政干部的职业道德,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脱贫攻坚,着力夯实托底保障网,着力解决好社会救助工作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社会救助工作;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加强社会救助风险防控;四是要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基层经办服务能力建设;五是要强化“专精细实”,推动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