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管理制度

《恩平市促进科技创新扶持办法》重磅出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深化创新平台建设,激励广大科技人员、科技企业争先创新、勇立潮头,营造优化良好创新发展环境,近日,恩平市出台《恩平市促进科技创新扶持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主要包括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动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支持研发投入和支持技术交易五方面、十二条具体扶持内容。其中,在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方面,重点对规模以上企业、非规模以上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高成长性科技企业进行扶持奖补。在推动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方面,对国家级、省级孵化平台、科技入孵企业、孵化载体按相关标准实施奖补。在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方面,对获得市级科技贷款贴息补助的企业项目进行奖补。在支持研发投入和技术交易方面,鼓励企业开展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技术开发、技术交易并落实相关奖补,最高单项奖补达100万元。
     时代呼唤创新,科技引领发展。接下来,恩平市将进一步主动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政策落实生效,以《恩平市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扶持办法》为指引,进一步夯实创新基础,加强政策宣传和企业科技业务指导,提升产业发展能力,切实推动我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