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申报项目

恩平市科技服务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恩平市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根据《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粤科规范字〔2021〕1号)、《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推进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大力推动我市农村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现组织开展2022年恩平市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项目由符合条件的有关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自行填报项目申报书并提交有关申报材料,经特派员派出单位推荐,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立项。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应于恩平市范围内建设,服务于恩平市内各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项目负责人应为农村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特派员应熟悉本领域国内外前沿科技和市场发展动态,并具有本领域的工作经验。

  (二)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未有诚信惩戒记录。

  (三)项目申报必须按照申报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书、相关附件材料。未按规定提交者,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具体指南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三、申报流程及时间

  项目申报采取“纸质申报”的方式,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申报单位须在通知要求的时间内统一打印书面材料(一式四份),于申报截止时间前提交至恩平市科技服务中心,同时电子版发送至epkeji@126.com

  四、联系方式

  恩平市科技服务中心:黎肇源、袁梓荃,0750-7814477、0750-7815742。

  书面材料接收地址:恩平市新平北路1号恩平市科工商务局4楼401室。

  附件: 1.恩平市2022年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指南

           2.恩平市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书


                                                                 恩平市科技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8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