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申报项目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门市基础与理论科学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粤府〔2019〕1号)、《江门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措施的通知》(江府〔2019〕24号)的有关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咨询机构等公益性、公共性研究机构科研能力和面向经济社会的支撑服务能力,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门市基础与理论科学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医疗卫生领域项目除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单位通过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s://stpro.jiangmen.cn/)按时提交项目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是在本市辖区内注册、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服务机构等事业单位及高新技术企业,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具备较好的研究基础条件,有配套的项目实施环境和相应的自筹资金。

  (二)项目须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自行申报。

  (三)鼓励多单位整合优势科技资源,联合申报。

  (四)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达到2项及以上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多头申报。

  (五)项目实施期不超过3年,实施期内预期实现的技术指标、自主知识产权确实可行。

  三、申报程序

  (一)单位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需在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注册单位信息,获得单位用户名和密码,同时获得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开设用户账号的权限;项目负责人从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单位按照系统提示更新单位信息后,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申报和管理。

  (二)项目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和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填写申报书,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项目提交经所属地科技主管部门和市科技局形式审查通过后,打印申报材料(一式1份,签字盖章)至所属地科技主管部门。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汇总辖区申报材料后,出具推荐意见,统一报送市科技局,项目汇总表(附件)发邮箱kjjgxjsk@jiangmen.gov.cn。市直单位纸质材料直接报送市科技局。

  (三)立项验收。立项项目需登录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签订合同,并按合同要求完成项目验收,项目成果可以论文发表或专利受理等形式体现。

  四、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4月15日23:00

  网上审核截止时间:4月25日17:00

  纸质材料截止时间:5月8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施妙莲3397359;蔡文杰3129633

  技术咨询:甘锋3377682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江门市港口路68号市科技局高新科

  附件:2021年度项目汇总表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21年度项目汇总表.xls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