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申报项目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0〕36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粤科高字〔2020〕114号)的有关规定,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

       二、各申报单位请按要求准备材料,于7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所属地科技主管部门初审,形式审查通过后于7月15日前报送纸质材料(胶装,一式6份,连同电子版)和汇总表至所属地科技主管部门。

       三、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并实地核查,对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进行推荐。于2020年7月20前将推荐表、申报材料(一式6份,连同电子版)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24日           


       (联系人:施妙莲,联系电话:3397359。)



附件: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1. 广东省众创空间申报书.doc

2.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doc

3. 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申报单位推荐汇总.doc

4. 2020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单位推荐汇总表.doc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