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申报项目

江门市科技局转发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及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生产力促进协会《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及复核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时间

申报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的,各申报单位须于2019年6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属地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须于6月20日前将材料送(寄)达市科技局专家智力合作科。申报材料包括:《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单位证明材料(见附件2)各一式6份。

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复核为两年一审,我市现有9家基地去年已参与并完成复核,今年不需参与复核。

二、审核推荐工作

根据《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人民政府赋予各市(区)人民政府行使市级经济管理相关的行政审批和管理职权目录(第二批)>的通知》(江府〔2017〕16号),该事项由江门市科技局委托各市(区)科技部门负责。请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按省文件要求,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查。条件符合者,出具推荐意见和加盖江门市科技局业务章。

附件:1.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报表

2.申报单位证明材料清单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5月31日

江科[2019]113号附件2:申报单位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清单.docx

江科[2019]113号附件1: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报表.docx

江科[2019]113号附件3: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及复核工作的通知.pdf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