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立项信息

关于申请拨付2020年度恩平市第一批扶持科技发展项目资金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江门市第五批扶持科技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江门市第一批扶持科技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19年度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资金、2019年度江门市科技金融扶持资金贷款贴息项目资金、2019年度江门市新增孵化面积后补助项目资金已下达我市,其中“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资金等需要恩平市财政配套补助。现根据工作和资金安排,拟拨付上述多个专题的上级补助资金和本级财政补助资金。

      上述资金现集中办理,办理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7时前,逾期不予受理。

      资金拨付手续要求:

      1.请相关企业根据“2020年度恩平市第一批扶持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安排明细表”(附件1)办理对应资金拨付手续;

      2.请相关企业按照“办理拨付手续的清单和模板”(附件2)准备纸质材料,送到市科工商务局401室办理。

因仍处于防控疫情期间为减少走动和接触,请相关企业先根据要求把所需资料的收据、申请函扫描件、对应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到业务股室联系邮箱(epkeji@126.com)办理资金拨付手续,待疫情结束后再补交纸质材料。

      办公地址:恩平市新平北路1号市科工商务局401室。(联系电话:7815742 )

      附件: 1:2020年度恩平市第一批扶持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安排明细表

               2:办理拨付手续的清单和模板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2020年3月23日


相关下载:

附件1:2020年度恩平市第一批扶持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安排明细表.xls

附件2:办理拨付手续的清单和模板(恩平科技项目资金2020).doc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