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立项信息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关于开展恩平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三项费用管理办法和恩平市财政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等规定,为做好恩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我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一批恩平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按照《恩平市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约定的项目进度,2019年6月30日前已完成的恩平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以前年度立项完成未验收的项目参照本方案组织验收结题。

二、验收方式和要求

项目验收方式、程序和验收材料的准备,请参照《恩平市科工商务局恩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恩平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的通知》(恩科工商务字〔2017〕78号,详见附件)执行。

三、验收时间

恩平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常年受理,本批项目验收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逾期转入后续批次办理。各项目承担单位验收材料请送至市科工商务局科学技术股(401室)。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2019年7月4日


(联系人:吴培沛,何国琨;联系电话:7815742)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