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城第二中学开展诚信系列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恩平市教育局组织恩城第二中学开展了诚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信”为切入点,通过专题讲座、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我身边的诚信小故事”分享会、校园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校园广播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诚信教育活动。

图片

营造宣传氛围。学校利用校园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校园广播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全方位宣传,向大家宣传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诚信品质,营造诚信氛围。3月13日,学校开展“弘扬诚信美德,争做诚信少年”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活动。

图片

开展诚信专题讲座。3月13日,主讲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弘扬诚信美德,引领文明风尚”诚信教育课,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

图片

开展主题班会及故事分享会。3月17日,各班班主任通过开展“树诚信之风,立诚信之行”主题班会及“我身边的诚信小故事——故事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培育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学们通过讲诚信小故事,诵读诚信名言警句等方式来表达对诚信的理解,让诚信的种子叩响孩子向善向美的心扉。

图片图片

诚信教育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内容之一,是提高中小学生思想品德素质的重要途径,恩平市教育局将继续深入推进诚信教育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培育新时代诚信好少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