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冲刺动员大会

为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3月14日上午,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创文冲刺动员大会。副市长赵超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育局局长梁素贞总结恩平市教育系统2022年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具体工作,教育局副局长唐立伟主持会议。教育局股长以上干部、创文专干,全市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共230人参加会议。

图片

赵超儿对教育系统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压实责任,落实问题整改高标准、严要求;三是加强统筹,实施工作机制科学化、常态化;四是强化宣传,提升师学生家长知晓率、参与率。

图片

会上,梁素贞总结了恩平市教育系统2022年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分析,并结合教育有关业务就做好2023年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各单位、学校要立即行动,加大宣传,全员参与创文工作,重点抓好环境卫生、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问卷调查等工作,号召教育系统上下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以创则必成的决心、百米冲刺的干劲,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和材料申报任务,为建设文明恩平贡献教育力量。

恩城一小、恩城中学等4所学校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