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潜心学习助成长 “云”上培训行致远——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特殊教育巡回指导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为加快我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提高特殊教育巡回指导教师的专业能力,2月16日上午,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20多位教师参加江门市特殊教育巡回指导教师线上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培训内容是特殊教育巡回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与策略建议。

图片

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线上培训,学校教导处要求全体教师科学安排好上课与学习,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保证上课学习两不误,希望老师们秉持初心,认真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

老师们在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中,面对着小小的屏幕,做到心到、眼到、手到,仔细品味每一个案例,认真聆听,仔细梳理,同时记录下专家的宝贵经验和专业的教研方法。

图片图片

老师们通过聆听专题讲座,明确了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巡回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对特殊教育巡回指导教师的工作方式方法有了初步的认识。

此次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了特教专家的专业引领作用,激发了我市特教教师、特殊教育巡回指导教师参与教学研究的热情,对发挥我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指导作用具有深远的意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