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市领导开展春季新学期开学调研

为全力保障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2月6日上午,副市长赵超儿深入恩平市多所学校、幼儿园实地调研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强调各学校要在“稳”字当头下足功夫,确保安全平稳迎接春季学期开学。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素贞陪同调研检查。

图片

赵超儿一行先后前往恩城第四小学、恩平市口岸幼儿园、恩平市冯如纪念中学,全面检查学校(幼儿园)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深入课堂了解学生的上学情况。

在恩城第四小学,赵超儿一行先后了解了该校午托休息设施、师生到校情况以及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到保健室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她勉励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在立德树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务实重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图片

在恩平市口岸幼儿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食堂、保健室以及专用活动室等,强调幼儿园要常态化地做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保教工作高质量开展。

图片图片

在恩平市冯如纪念中学,调研组和学校班子对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考备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勉励广大师生更好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继续精进能力水平,更好实现五育并举协调发展

图片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