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我市一音乐教师荣获2022年度江门市优秀青年音乐家奖

  
图片

艺术简历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小凡,江门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恩平市音乐家协会副会长,现任恩平市华侨中学音乐教师。

曾获江门市十大“基层网红人物”;江门市普通高中毕业班工作先进个人;恩平市教师才艺大赛一等奖;恩平市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钢琴自弹自唱第一名;恩平市杰出青年音乐家等。

热爱音乐创作和音乐制作。从高中时期开始学习创作,以各种风格的流行歌曲为主,多年来在各大音乐网站发布的原创歌曲达三十多首,均在当地广泛传唱。2022年,创作了抗疫歌曲《同生》《佑》《始终相信》、歌颂志愿者歌曲《闪亮的名字》,其中《闪亮的名字》被推送到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展播。

多次改编爱国歌曲、励志歌曲等,组织当地音协会员和校园师生参与短视频的拍摄,在各大视频网发布,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不错的传播效果。

擅长演奏电声乐队的四大件乐器,坚持每一首原创作品和改编作品都由自己独立完成音乐部分的演奏录音和制作。


  
图片

艺术风采

图片
 

图片

李小凡的原创作品《闪亮的名字》登上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展播

图片  

2015年8月在恩平市文化广场参加原创歌曲演唱会


图片


  2016年8月策划并举办李小凡原创音乐专场演唱会

图片

   2018年11月参加恩平民歌新唱展演活动并改编多首恩平民歌


图片

  2020年6月在工作室录制原创作品《活着》


图片

  2022年5月在家里工作室录制原创作品《始终相信》


图片

  教师节,李小凡和他的音乐特长生



  
图片

获奖感言

图片

很荣幸能获得江门市2022年度优秀青年音乐家奖,感谢恩平市音协的大力推举,感谢江门市音乐家协会对我的肯定。将把这份感谢和感恩化为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积极参与江门市音协的志愿者服务和各项活动,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同时也感谢身边音乐上的良师益友,一直以来,优秀的前辈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本人的成长离不开她们的倾囊相授。身边的音乐朋友更是我工作上的强大后盾,不计回报地支持我的工作,每次都让我感动不已。

最后也感谢自己,感谢自己在这条让人快乐也让人举步维艰的音乐道路上一直坚持着。

展望未来,江门音协在主席团和理事会的带领下,我们每位音乐工作者在这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团队里,都会不断进取绽放光彩,我也将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努力创作,为江门侨乡音乐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恩平文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