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1月6日上午,为总结2022年秋学期教育教学管理情况,部署寒假假期相关工作,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市教育局股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直学校、中学、中心小学、幼儿园领导班子通过视频线上参会。

图片

会上,市教育局各分管领导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寒假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梁素贞总结了2022年教育系统工作。2022年,是奋进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教育系统各单位共获得国家级荣誉4次,省级荣誉18次,江门市级荣誉42次;参加各类比赛、评比获得省级以上奖励374人次,江门市级奖励480人次。一是坚定方向,抓牢育人根本;二是建强体系,满足群众期盼;三是聚焦素养,促进全面发展;四是深化改革,促进教育内涵发展;五是用心用情,聚力提升职工幸福感。

图片

梁素贞紧扣“四聚焦”,部署2023年教育系统工作:一是聚焦根本,凝聚教育系统党建最大“正能量”;二是聚焦质量,打好学校品质提升最优“组合拳”;三是聚焦改革,开辟创新人才培养最佳“育苗池”;四是聚焦人才,筑牢教师队伍建设最强“顶梁柱”。

涓涓不塞,是为江河;源源不断,是为奋斗。新的一年,恩平市教育系统将坚定不移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猛虎出山之势、如虎添翼之力,团结协作,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共同开创恩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