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喜报!恩平市职教中心吴辉雄、吴艺玲老师荣获省级荣誉!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五邑大学和广州美术学院承办,江门市美术馆协办的“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六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于12月28日在江门市美术馆开展。经过初评,恩平市职教中心教师吴辉雄、吴艺玲的视觉类作品《珠海本土品牌芝茶VI案例》脱颖而出进入布展复评环节,并在最终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图片

        本次展览得到了粤港澳三地高校师生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有117所高校选送了3000余件作品参展,集中表现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有“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有歌颂英雄的漫画人物作品,也有体现港澳文化多元的创作内容,展览内容丰富、具有较强观赏性。经过初评和复评,展览共展出作品369件,涵盖工业产品、空间环境、视觉传达、影视等门类。

图片

        本次大赛的参展人员覆盖面广,覆盖至教育系统各个层面,较为全面地反映了粤港澳高校设计教育教学成果、专业特色和教学水平,展示了各高校师生对艺术教育的深度思考与学术表达,也从侧面反映了粤港澳高校当下的设计创作面貌。此次吴辉雄、吴艺玲两位老师获奖,展现了恩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设计专业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社会影响力上不俗的实力。

图片

图片

        该校每学期定期举办校内展览、校际作品交流展览,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此类规格的学术交流活动和专业大赛,不断增强师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核心竞争力,致力推进素质教育艺术特色教学工作,构建全方位美育工作体系,增进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师生审美情趣,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育实践行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