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恩平市教育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分别率领五个走访慰问组,深入教育系统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外省籍留恩过年教师代表和退休老劳模、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问候。

  图片

图片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送去亲切祝福,让他们在严寒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市教育局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