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多措并举 创新发展——恩平市教师发展中心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江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先锋带领专家评估组对我市教师发展中心建设进行评估认定。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素贞,恩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伟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全程参与认定工作。

  图片

专家评估组通过听取教师发展中心自评报告、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实地考察办公办学条件和研训条件、召开培训学员及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市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评估认定并召开认定情况反馈会,对我市教师发展中心认定情况进行了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反馈会议上,各位评估专家对标《广东省县(市、区)级教师发展中心认定指标体系》,对我市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评价。李先锋对教师发展中心下一步的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思维方式,把党建工作与教研工作有机整合。二是树立两个意识:树立教师为本的服务意识,推动教师专业高质量的发展;树立精品意识,精心打造一批品牌培训项目。三是夯实“人、财、物”三项保障,对标指标体系完善各项配备。四是打造优质师资队伍,将名师、名校长、教研员打造成精英团队。

  图片

最后,梁素贞从我市教师发展中心的下一步规划发展、教研员队伍建设、经费投入、创新智慧教研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