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局开展政务公开专题业务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恩平市教育局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组织相关股室业务人员开展政务公开专题业务学习培训。

  图片

培训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广东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答复规范》及其他相关文件,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深化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正确理解和适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准确把握政务公开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的广度和深度等四个方面开展。同时,培训会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意义、要点及信息安全注意事项、如何做好政策解读、回应群众关切等工作进行全面透彻的讲解,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落实政府政务公开有关工作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推进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明确了全面抓好政务公开工作关键环节,全渠道回应社会关切等重点事项内容,为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