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师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把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机结合,今日(9月17日)上午,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素贞出席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莫丽婵主持会议,市教育局机关股长以上干部,各市直学校、中学、中心小学、恩城城区小学、冯如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广东省、江门市会议精神,解读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要求,并对下一步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工作的开展作详细的部署。

  图片

会上,梁素贞就进一步开展好今年教育系统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月活动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素养,把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放在首要位置;二是准确把握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创新教育新方法;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深入开展;四是精心谋划部署,保证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不见成效不收兵。

  图片

会议还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