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全市校车“体检”迎开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校车安全各项制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今日(8月24日)上午,恩平市教育局联合恩平市公安交警大队对全市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校车的轮胎、后视镜、停车牌、灭火器等进行检查,进一步拧紧校车“安全阀”,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

  图片

期间,恩平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现场48辆校车逐一检查,对外重点检查了校车驾驶员的运营资质、车辆审验、外观标识以及轮胎磨损情况,对内重点检查了校车安全带、逃生锤、灭火器、台账以及防疫物资、急救箱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校方整改,严防校车存在安全隐患上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主办方和校方负责人及驾驶员签订校车安全约谈书,落实主体责任,提醒校车驾驶员自觉做到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陋习,确保接送学生期间交通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