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体检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二场)》精神,现将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考生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入围体检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二、体检集中时间和地点

  (一)集中时间: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上午7:15

  (二)集中地点:恩平市教育局一楼大厅(恩平市小岛锦茂路一号)。

三、体检具体要求

(一)本次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行。

(二)体检对象无正当理由或有特殊情况未经用人单位的主管部门按程序批准而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对象务必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参加体检,证件不全或未带证件者,取消体检资格。

(三)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用人单位的主管部门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四)考生进入体检前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贴上标签交用人单位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取消体检资格。

(五)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六)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妊娠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检查、X光检查,但应在体检表中注明原由,待妊娠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方可完成体检结论。

(七)请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八)为保证有关检测项目顺利进行,女生请不要穿连衣裙,最好选择穿棉质上衣,但不要有金属纽扣和装饰物。

(九)体检完成后,如视力、听力、血压、心率4个项目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报考人员如有异议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统一安排复检,最多可复检2次,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如体检医院对其它体检项目未能作出体检合格结论的,报考人员在接到体检结论之日起3日内可向用人单位提出复检的书面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防疫要求

所有人员进入体检集中地点时,均需接受防疫检查。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体检考生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均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对近21天有境外旅居史来恩考生、对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住史来恩考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黄码,不能参加本次体检;体温37.3、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人员,不能参加本次体检。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规定和要求的,将视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恩平市人民政府网最新公告。

附件:1.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入围体检对象名单

2.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恩平市教育局

                   2021年8月11日

附件1: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入围体检对象名单.pdf

附件2: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doc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