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局致全市师生、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同学、家长朋友们:

 近期国内多地陆续发生聚集性疫情,本地面临的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增大,为保障师生、家长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顺利开学,现就暑期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建议全体师生及家长即日起,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开恩平。

2.已出省的师生、家长,要及时向学校报备行程,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持续关注个人健康状况,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3.近期从外地返恩人员,请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确实需要出省或近14天内从省外返恩人员,要主动向学校和社区报备,要及时做核酸检测,三天两检(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市、县、区旅居史按有关规定执行)。

4.提醒家人近期不去各类相对密闭的场所,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常通风和“一米线”社交距离等习惯,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5.遇有省外人员临时来恩出差、探亲等活动,要主动告知来恩人员有关防疫规定,提醒做核酸检测(三天两检)。

6.开学前14天,教职员工、学生应返回学校所在地落实每日健康监测,调整好身心状态,根据学校下发的通知准备好个人返校必备健康材料。

7.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应遵循就近原则,立即前往医院就诊。

8.主动配合疫苗接种,构筑起个人抗疫的医学屏障。

全体师生、家长朋友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落实好防疫要求,共筑安全防线,守护健康。

                                                                                                     恩平市教育局

                                                                                                    2021年8月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