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关于做好12—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当前,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仍呈扩散蔓延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加快疫苗接种,开展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最重要的措施。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统一部署,12—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陆续展开。

  为切实守护广大青少年学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现恳请各位家长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教育部门的统一安排、具体指引以及通知要求,做好接种疫苗准备,陪同孩子到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新冠疫情防控,需要你的“一臂之力”。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早接种早健康,谁接种谁安全。请家长朋友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恩平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6日

 图片来源:恩平发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