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吴彩堂率队调研恩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7月7日上午,恩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彩堂深入恩平市教育系统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吴彩堂先后实地察看了恩平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恩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详细了解站室的人员架构、办公设施、工作制度等情况,要求教育局必须严格按照标准建设好相关点位,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顺利通过实地测评。

  图片

在恩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吴彩堂对如何更好推进恩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摆正位置,担好角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教育局,市教育局要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统筹协调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二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科学合理安排人员架构,明确工作任务,还要制定联席会议机制和奖惩机制,层层传导压力,以制度倒逼工作落实。三要创新思路,打造示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大全市各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典型例子的宣传力度,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提高创建工作效率。四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大统筹力度,对标谋划,广泛凝聚各方力量, 以更加扎实作风、更加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五要抢抓时间,落实进度。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尽快熟悉操作,稳步推进工作进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