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我们倡议:为中考静音,为送考车辆让路!

  

又是一年中考季,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让考生们能够在考试中发挥所长,顺利考入理想中的学校,恩平市教育局向初中学校及考点附近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1.施工“静音”

如果您需要装修或维修,请您提醒工人静音施工。

2.车辆“静音”

车辆经过考点附近请勿鸣笛,请您检查车辆防盗报警系统,防止误报。

3.家中“静音”

请您调低电视、音响等电器音量,避免对考生产生干扰。

4.玩耍“静音”

提醒孩子尽量不要大声喧哗,懂得合作,共营安静的环境。

5.娱乐“静音”

“默默”广场舞,亦能绽放不一样的风采。请您避免在考点附近大声放音乐。

6.爱犬“静音”

请照看好您的爱犬,请勿吵闹,考试期间争做“爱心助考萌宠”。

7、礼让送考车辆

如遇持有“考点车辆出入证”的车辆请您主动让行。如遇考生需要帮助,请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如遇交通繁忙或堵塞,请礼让考生接送车辆。
26日上午,黄冈实验中学校门口广场、鳌峰公园停车场实行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不得停放车辆。另外,考点使用的无线电信号屏蔽器如果对您的手机使用产生影响,不便之处,请多多谅解。
当学子们为未来挥洒汗水时,让我们默默送出一份安静,给考生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顺利应考。

恩平市教育局

2021年6月25日

  
以下为考试相关信息
  
考试时间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表


  图片


  
考试安排

  为给考生提供一个清凉的考试环境,我市中考安排在空调全覆盖的恩平一中和恩平黄冈实验中学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图片


学习强国底图.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