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喜讯!冯如小学这两名学生在江门出名了!

5月15日,冯如小学航天科技社团参加第四届江门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得无人机穿越团体赛(小学组)二等奖。

  图片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富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将学生在课程中的多学科知识和技能融入竞赛过程中,激发学生对工程技术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

为了备战本次大赛,航天科技社团的老师梁恩华、蓝超锋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和辅导日程,每天都带领学生进行紧锣密鼓的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冯如小学两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及过硬的心理素质,发挥稳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江门市二等奖。 

  

图片

图片

据悉,恩平市冯如小学是广东省航空航天特色学校,学校将航空航天特色课写入课程表,开展航空、航天知识教育,通过教学生折纸飞机、绘航空科普画、无人机穿越等活动激发了学生热爱科学、敢于探索的兴趣,让孩子们更好地把冯如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