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恩平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专题调研

4月14日下午,江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恩平市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专题调研。恩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彩堂,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婵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恩城一小城西校区实地察看,听取该校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工作汇报,了解该校在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家长学校、社区联动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图片

  调研组到恩城一小城西校区实地察看

在座谈会上,吴彩堂从未成年人保护组织协调机构建立和运作情况、未成年人学校保护情况、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及救助情况、关爱未成年人环境建设情况、外籍留守未成年人保护情况和未成年人严重不良行为矫治的实施情况六个方面总结了恩平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吴彩堂汇报恩平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到恩平市福利院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院内儿童的生活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