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系统举办2021年中小学音乐教师合唱指挥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恩平市音乐教师合唱指挥专业能力,培养高水平学校艺术合唱团,推进恩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和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今日(4月6日)上午,恩平市教育系统举办2021年中小学音乐教师合唱指挥培训班。


  图片



  图片


在开班仪式上,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就为什么要开展合唱教育活动和如何开展合唱教育活动作阐述,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明确职责与使命,发扬奉献精神;二要自觉学习,自我加压,自觉提升能力水平;三要增强信心,开展好合唱教育工作。


  图片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合唱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世界青少年合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合唱协会童声合唱委员会主任孟大鹏以及全国优秀合唱指挥,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中国合唱协会童声合唱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合唱协会(肇庆端州)童声合唱基地主任,肇庆市端州海韵童声合唱团团长及指挥雷雯霞进行培训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中小学合唱团的类型与组建、歌唱状态与指挥技巧、初级合唱团的声音训练、合唱团的音准训练等内容组成。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恩平全市中小学合唱团指导教师、相关负责人、教育局相关人员共162人参加培训。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