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今日(3月18日)下午,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中共恩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彩堂,恩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局副股长以上干部,各市直学校、中学、中心小学、各镇(街)面上小学校长以及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吴彩堂指出,创建省文明城市教育系统责无旁贷,希望教育系统迅速行动起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宣传、动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全力推动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此外,就教育系统如何抓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吴彩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员高位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二聚焦强弱补短,勇于动真碰硬,全过程抓实创建周期工作;三严格督查督办,靶向精准考核,全方位精益求精做好创建工作。


  图片


会上,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对教育系统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要走出思想认识误区,正确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总结梳理经验得失,坚持系统思想,围绕“一条主线,六个结合”,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以严的作风和严的纪律,确保创建省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分析了2020年教育系统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恩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恩城中心小学和恩平黄冈实验中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