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系统举行禁毒工作师资培训班

为全力推动教育系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向纵深迈进,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禁毒工作师资培训班。恩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唐立伟、德育与安全股相关工作人员及全市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恩平市教育局德育与安全股负责人冯捷胜主持。

  图片

会议上,冯捷胜结合前阶段教育局包干领导到各学校督导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恩平市教育系统开展预防宣传教育的重点难点,对一些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作了分享。他强调:教育系统要以中小学、中职学校为主战场,全面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攻势,增强师生禁毒防毒拒毒意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措施,全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三是严格按照毒品预防教育“八个一”工作和《恩平市教育系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时间表任务书》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台账资料;四是结合自身特色,打造禁毒宣传亮点。

  会上,德育与安全股干部梁容仙就如何科学规范梳理归档禁毒台账资料进行培训。培训主要就台账内部材料收集具体要求和台账封面目录以及装盒设计要求两个部分开展。会上就做好禁毒台账资料提出几点建议:一、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各校要正确认识台账工作的重要性,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岗、任务到人。二、强化责任,通力合作。各校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相互学习。三、坚持标准,确保质量。要严格对标毒品预防教育“八个一”工作标准以及台账指引来进行收集整理,做到不缺项、不漏项、不空谈、不做假。四、领会文件,提高业务知识水平。要认真查阅文件具体要求,熟悉掌握禁毒业务知识,各项台账需要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简讯、有总结、有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