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3月4日下午,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恩平市教育局机关副股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市直学校、中学、中心小学、城区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决落实目标要求,深入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三要坚决确保取得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提出,教育系统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节奏,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落实工作责任,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学生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恩平市教育系统面向全市中小学学生已初步制订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接下来将在各中小学开展百场研学追寻红足迹、百节党史微课“擂台赛”、百个党史主题故事会、百首经典红歌大传唱、百段创意视频颂党恩和百场红色影片进校园等相关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