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梁雅忠一行到教育局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调研

  近日,江门市禁毒重点整治驻恩平工作组组长梁雅忠、副组长茹耀昌率队到恩平市教育局开展禁毒校园宣传教育工作调研。恩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伟及有关股室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恩平市教育局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如示范学校的创建,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数字平台青骄第二课堂管理,工作经费使用等情况。

  唐立伟表示,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教育系统将在近期组织举办主题为“绿色无毒,健康成长”2021年恩平市中小学禁毒微视频大赛和禁毒主题辩论赛,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禁毒教育入心入脑。此外,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对现有的示范校提质,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创造亮点。


  图片


  工作组查阅禁毒台账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所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指导、督促全市中小学按省级示范校“八个一”标准做好相关工作和完善禁毒工作台账资料,积极创新禁毒宣传模式,开展形式多样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