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冬日里满满的正能量:这个礼物,有温度!

今日(12月31日)上午,那吉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恩平市教育局号召,开展“冬日送暖”活动。学校党员义工赴黄角校区为贫困学生、孤儿、留守儿童送去了棉衣、棉被等生活物品。恩平市政协副主席吕琼峰、恩平市那吉镇党委副书记侯劲标、恩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结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慰问活动中,上级领导、学校党员义工与困难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长经历等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感恩意识,让学生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图片


  活动现场

  萧萧寒风,吹不走人间大爱。本次活动,把关爱真正送到困难学生手中、暖在心中,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党和学校的关心、呵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岁末将至,寒潮来袭。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学生抵御严寒,温暖过冬,近日,恩平市教育系统组织全市中小学开展为贫困家庭学生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冷空气来袭之际,全市基层学校党组织纷纷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党员送温暖活动,或是进行家访,或是到学生宿舍走访,或是询问身体情况……并根据学生的实际需要为他们送上了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温暖不仅到家中、寝室中,更到学生和家长的心中。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学校和家庭、教师和学生、家长的联系,切实为贫困家庭学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图片

图片


一份付出,传递一份感动;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恩平市教育系统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