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市名师团队第十三组到冯如纪念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自主高效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名师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的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近日,恩平市教育局组织名师团队第十三组到冯如纪念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共教共研促进步。

参与此次送教下乡任务的分别有来自鳌峰中学教师何学坚(数学)、罗礼琼(语文);黄冈实验中学教师袁伟年(数学);恩城二中教师马青霞(主题班会)、王蕊(地理)。该校相关科目的教师及学校领导观摩了此次活动。

  


  这5节示范课,教学设计新颖独特,构思巧妙,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得到了听课领导及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课后,为了进一步探讨教育教学工作,送教教师、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参会教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教与学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互促共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对提升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