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弦歌凌云谱乐章 冰心一片颂华诞 ——恩平市华侨中学成功举办庆祝建校63周年文艺晚会

12月8日晚,恩平市华侨中学举行庆祝建校63周年文艺晚会。恩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素娜、办公室负责人聂国培、团工委书记谭留珠,来自华侨中学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等代表及全体师生共两千多人出席晚会。

吴素娜高度赞扬了侨中人努力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勉励华侨中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恩平教育再作贡献。


  图片


华侨中学校长梁毅麟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出席晚会的各位嘉宾,向热情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侨中发展的历程,表明了侨中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图片


晚会由华侨中学新组建的铜管乐团演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铁血丹心》正式拉开帷幕。华侨中学师生及特邀嘉宾为晚会奉上19个精彩节目。晚会过程高潮迭起,惊喜不断,歌声、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醉在校庆的喜庆当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凝聚力,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增强师生的归属感,激励侨中人再创侨中新辉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