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恩平一中航模社获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广东省赛)一等奖

12月5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航空科普嘉年华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广东省赛)在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举行,恩平一中航模社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 18 个地市、119 所学校的约 1400 名(含模拟飞行 500 余人)师生参与了线上线下各项目的角逐,系列活动的项目类别和参与人数均为历届之最。恩平一中航模社梁健锋老师带领杨一帆等6名同学参加了旋翼赛团体赛、旋翼赛个人飞行赛、模拟飞行赛、个人竞速飞行赛四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其中,由杨一帆、朱思凯、冯信凯、唐明耀组成的团队在旋翼赛团体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旋翼赛个人飞行赛中,杨一帆获二等奖,冯信凯、朱思凯、李俏仪、唐明耀获三等奖;杨一帆还在模拟飞行赛的航母五边起降赛项目中获得一等奖,朱思凯、唐明耀同学获二等奖,冯信凯、江求耀、李俏仪同学获三等奖;在个人竞速飞行赛项目的比赛中,唐明耀、江求耀获二等奖,杨一帆、朱思凯、冯信凯、李俏仪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广东省赛区的选拔赛,大赛主要考核学生的无人机操作水平、团队合作意识等。恩平一中是全国航空特色学校,学校航模社的同学在每年的无人机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前,在梁健锋老师的指导下,航模社的同学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反复熟悉比赛规则。比赛中,面对众多选手,一中学子凭借良好的心态,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斩获多个奖项,再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