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未成年人工作】恩平市平东中学:禁毒工作再推进再落实

为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防毒拒毒意识和识别毒品能力,确保“校园无毒品,师生不涉毒”,平东中学对禁毒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落实部署工作。

1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禁毒师资培训会议。德育副校长梁树华跟全体教师解读平东中学禁毒工作重点整治方案,要求全体教师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加强学习,带领全体学生严格按学校方案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11月23日早上,平东中学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对2020年度本校禁毒工作作了总结。据悉,该校积极开展八个一等禁毒活动,在禁毒课时学习和知识竞赛中,校的注册率100%、完成率100%、参与率100%、及格率94%;平东中学学生冯欢怡代表该校参加“江门市禁毒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优秀奖,是恩平市十名获奖学生之一。

平东中学将继续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各项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远离毒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