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未成年人工作】“无毒校园 健康成长” —恩平市华侨中学禁毒宣传专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引导青少年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恩平市司法局联合协诚律师事务所,在市华侨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无毒校园 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恩平市司法局禁毒宣传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禁毒展板、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台、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举办讲座等方式,向全体师生普及了毒品带来的危害及如何防毒拒毒等常识,并宣传了国家《禁毒法》。


  恩城司法所所长何茂桦向学生介绍毒品的类型与危害


  恩平市协诚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嘉瑜开设禁毒宣传专题讲座


  学生参观禁毒知识展板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防毒意识的重要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