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信息

【校庆】恩平一中载歌载舞庆祝建校102周年

11月1日是恩平市第一中学建校102周年纪念日,当天晚上,学校在校园中心广场举行了以“展一中风采·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暨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全校3000多名师生与爱心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校102周年。

晚上7点20分,晚会在一曲优美的开场曲中拉开帷幕。校长何植仓代表学校致辞,他回顾了学校建校102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过去的102年,是恩平一中发展的一个璀璨篇章。他希望,全校师生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实现恩平一中第二个百年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还举行建州奖学金颁发仪式,为十位获奖优秀高一学子和四位2020届恩平市圆梦高考成绩达优投线以上考生进行颁奖。据了解,恩平市第一中学“建州奖学金”由恩平市建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设立,以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好学、奋力拼搏,争当国家栋梁之才。

  



  颁奖典礼结束后,晚会进入主题为“展一中风采,创文明校园”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角逐环节,16名参赛选手轮番上阵,舒展浑身解数,尽情演绎自己的参赛曲目。他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台下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判,冯军薇、侯杰华、冯子汶、郑泳瑜、龚楚怡、何杰林、郑力图、吴岸钊、郑柏锐,吴祖璇十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恩平一中新一届“校园十大歌手”,赛后,何植仓等学校领导为新当选的十大歌手和优秀歌手颁奖。

  



  


  本次“校庆文艺晚会暨第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热情开朗、积极向上、个性飞扬的动人风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